长治学院-音乐舞蹈系

主题教育(一)

2023年07月07日 11:22  点击:[]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

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简  

  7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中共长治学院音乐舞蹈系委员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3年5月18日

音乐舞蹈系中心组
     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

5月18日,音乐舞蹈系在东办公楼409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交流大会,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在读原著、学原文、悟原理的基础上,开展专题学习研讨,党委书记赵晋耀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。

在交流会上,赵晋耀书记提出把改进学风作为提高主题教育质效突破口,党委中心组成员带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,认真研读指定学习书目,做到常学常新、常悟常进,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推进、高质量落实。张军主任提出推动系部建设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点,要坚持把理论学习、调查研究、推动发展、检视整改贯通起来,把主题教育与教育实践活动统筹起来、一体推进,将深研笃学与铸魂育人、教学评价结合起来。

在交流研讨会上,党委中心组各成员紧扣研讨主题,结合学习思考、调研准备和实施情况以及工作实际等方面开展交流,形成一批解决问题、促进工作的思路办法和具体举措。

通过本次会议的学习,大家一致认为,只有学深悟透、融会贯通,才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理想、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、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。